欧也真葛朗台

#护发离不开梳子【上】#
今天来讲讲梳子吧,不知不觉护发也有3年了,一头黄毛枯草到现在已经不分叉不断裂,状态好的时候还可以反光。去年在某贴吧写了一篇护发文反响很好回复有1000+,现在懒不想写了,想看的妹子可以私戳我哦。
1⃣aveda气垫梳,闺蜜从韩国回来的时候带的生日礼物。这是我用过气垫最舒服的梳子了!!气垫梳我一般拿来按摩头皮,按摩完整个人都清爽不少呢。特别软,而且手柄设计的也很人性化。
2⃣飞利浦负离子梳,这个夏天用不到,主要是冬天用来去静电用的。一般梳过的地方就不会再飞起来了。冬天喜欢披头发保暖,这个就要随身带着,不至于谁经过身边头发都被带着飞。头发静电少了,自然保水不分叉。
3⃣TT梳,这个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。这个梳子用了差不多两年了,除了爱沾灰不好洗,基本没缺点。小巧方便携带,第一次用的时候简直惊艳到我,那种打结的各种团子一梳就开,至今不知是什么原理,而且室友买了一个仿的,一毛一样对比了一下,但是就是梳不开,特别神奇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